close

Julie and Chris 是一對非常有愛心的夫妻,

去年他們領養了一名韓國小男嬰,現在又準備領養一名中國小baby

對於老外這種無私的愛,真的粉讓尾巴欽佩。^^

 

上個月是Julie的生日,Chris 向我訂製一個媽媽包要送給Julie當生日禮物,

他們提供了尺寸和形式,尾巴只要幫忙搭配有趣又美麗的布料。

配合他們即將領養的中國寶寶,Chris 說希望這包包最好能有東方風格的布花。

經過一番的尋找、研究與努力,這款東方味的媽媽包終於完成了!

~*\(^0^)/* Hooray~

 

dai00.jpg  

 

dai03.jpg  dai04.jpg

 

 

這個包裡裡外外共有12個口袋唷~

 

dai05.jpg  dai08.jpg

 

 

袋子前方有一個拉鍊口袋是專給媽媽存放私人物品而設計的。
雞婆的尾巴還在內側做了一個掛鑰匙的勾勾,和放手機鉛筆的貼式口袋。

另外我選了蘇姑娘的拉鍊頭,增添趣味~^^

 

 dai06.jpg  dai15.jpg

 

 

在形式上,我稍把包包修飾得更有菱有角,仿效國中高中生的學生包。

 

dai01.jpg  dai02.jpg    

 

 

原設計的媽媽包還有一個特殊功能,

就是斜肩帶可以拆除然後扣上藏於袋內兩側的兩個短提把,

即可快速又簡單的固定於娃娃車的把手上。

這樣的設計真是媽媽的福音,減輕許多媽媽的負擔呢~

 

dai09.jpg 

 

 

由於尾巴非常欽佩這對夫妻的大愛精神,故在包包內部親手繡上能表達他們偉大情操的圖案:

我的設計意念是他們就像是顆大大的愛心寶寶,如太陽般發出如花朵般溫和的光芒。

希望他們會喜歡我特別為他們設計的圖案。

 

 dai07.jpg

 

 

由於這是第一次尾巴將自己的作品遠寄遙遠的美國,

所以尾巴就想一定要好好的標上自己的名稱。

我選擇以刺繡的方式,在包包的背面繡上”尾巴布玩”字樣,

今後也將以此為尾巴布玩的商標,繼續努力的作出更美好實用的手工包。

 

dai11.jpg 

 

 

目前包包正在飛往美國的途中,希望Chris & Julie 收到後會喜歡和滿意啊~

 

ps. 尺寸:32cm 30cm 深度 11c m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[後記]

 

媽媽包上車

數個月後,我接到Julie & Chris 寄來的照片。

他們說他們特意挑選黑紅色的娃娃車來和尾巴的手做媽媽包搭配,

喔~真是超感動滴~~~

 

看~這就是尾巴的手作媽媽包和Julie & Chris的可愛寶寶^^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尾巴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