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染布是日本特定的一種手工布料,將織布用的棉線先染好顏色,再以不同的棉織線編織成布料,織出的布料具有特殊立體的手感,觸感極細又舒服,顏色大多柔和低調。
運用先染布的手感特性,尾巴設計了一系列時尚風格的髮飾,讓美麗的層次更上一層。

 

大蝴蝶髮箍 藍色先染布04.jpg 大蝴蝶髮箍 藍色先染布05.jpg

這一款是客人訂製的超大蝴蝶結髮箍,大方優雅的藍色底襯著如金絲般的淺黃色細格子,還有立體織紋的觸感,質感層次相當豐富精彩,簡單的造型就顯美麗大方!

先染布米格 髮帶+大腸圈.jpg

 

米色系格子先染布色澤溫和大方,是服飾最佳的搭配色,製作成時尚最流行的韓系髮帶、大腸圈,讓美麗跟著流行走~~~

 

先染布髮帶-寬黑條紋02.jpg

這款黑底橘色條紋的先染布,織布的質感特別明顯,有人說就像原住民的顏色一般,有神秘又強韌的美感,做成髮帶戴頭上也粉有韻味。

 

 

先染布髮帶-牛仔藍01.jpg

而這一塊淺牛仔色條紋的先染布,則充滿著年輕的清新感~

 

先染布打結髮箍-藍底反白02.jpg

這是一塊圖案非常立體的先染布,簡單的藍白搭配,顯得年輕有活力。
製作時尚最流行的兔耳髮箍,俏皮可愛又有格調~

 

先染布打結髮箍-深格子01.jpg

 

 

製造漸層色的效果也是先染布編織的特色之一。

暗色系為底若隱若現的襯出彩色漸層的線條,增加層次的美感。

 

先染布打結細腸圈-藍底反白01.jpg 先染布打結細腸圈-深格子01.jpg

製作成方便實用的兔耳小腸圈,大人小孩都適宜~

先染布的價格高於一般布料許多,但一分錢一分貨實際看過摸過就知道它的美好~
歡迎至尾巴布玩手作精品粉絲頁參觀選購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alovetopla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尾巴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