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髮箍的魅力便是讓人能夠瞬間有型增加氣質,尤其是在冷冷的冬日裡,發懶不綁髮一樣能美美出門去。

其實這些感觸是從小尾巴身上發覺的^^

愛賴床的小尾巴,每日早晨總是衝忙的趕著上學,她即是利用這些漂亮有型的髮箍來快速整理她的髮型。

 

毛呢布-雅綠-髮箍+.jpg

這款淡雅的雅綠色優質毛呢布緞帶配上蕾絲蝴蝶結和蕾絲髮箍,讓整體呈現優雅浪漫的氣息。

在製作上,最難的技巧是要把摟空的蕾絲緞帶直接附著在髮箍上,讓尾巴好有挑戰。

 

 

 

 髮箍-大蝴蝶-紅系.jpg 髮箍-大蝴蝶-粉系.jpg 髮箍-大蝴蝶-藏青.jpg 

這一系列是華麗混搭風,藉由布料、皮繩、牛仔緞帶、蕾絲等組成的髮箍。

對尾巴來說,髮箍不僅可以是造型,也可以是一種藝術。

 

 

 

髮箍-深牛仔.jpg 髮箍-淺牛仔.jpg  

尾巴對美學的概念即是打破傳統,創造另一種美。

故尾巴將厚實硬挺的牛仔布,製做成曲線柔和的花朵,改變粗曠牛仔的刻板印象,

讓帥氣的牛仔布料,演變成柔和又有力的作品。

 

 

 

髮箍-小兔子的迷網.jpg

 

最後一款更是尾巴對髮箍設計的突破。

利用木釦、毛繩和絲緞製作的髮箍,想像它被戴在茂密捲曲頭髮的情境,

如一隻小兔子迷網的在叢叢花裙裡遊走。

 

希望這些獨一無二的創作能得到大家的青睞。

歡迎請上尾巴布玩粉絲頁洽詢購買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alovetoplay

arrow
arrow

    尾巴布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